最近的心情一直都能保持輕鬆的狀態!
活動也不少.....
 
雖然之前跟老媽說:"這個月應該不怎麼會出去吧!"
可是卻又很想往外跑!
老是悶在家裡,好像只有跟毛毛格鬥的份!
而且在家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躺"著的.....
好像開始出現骨質疏鬆的危機!
 
不過能保持心情愉快,算是有進步了!
 
昨天跟小洋在聊天的時候,
我發現,原來不再需要背負著別人的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
 
 
我喜歡跟讓我感到沒有壓力的人說話!
因為也不需要顧慮的太多!
 
 
我想我漸漸能去享受人生....
接下來的人生,精采的才正要開始!
楽しみ 楽し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木野子 的頭像
    木野子

    木野子的"菇"早味

    木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