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意中從同事那邊得來的消息,
iki2在衣蝶附近有一個特賣會!
持有員購券的人就可以進去購物!
 
挖~~傳說中那遙不可及的iki2耶!
早就耳聞他們家鞋子的美名,
引發了我的興趣!
所以我也自動報名參加搶購團的行列!
 
因為打著打五折再買一送一,(平均一雙是2.5折的折扣)
雖然明知道應該是過季商品,
還是鐵齒很想去見識一下!
 
於是下班我就先跟總機美眉殺到會場,
另兩位同事因為是騎機車,
所以很快就到會場!
剛開始去的人只有零星少數幾小貓,
大家也不知道要怎麼排隊,
所以我們也很幸運的排在前段!
SP_A0035
到後來那人龍就有點驚人了!
請原諒在下的手機功能有限!
 
那種感覺好像在排拉麵店或是甜甜圈之類的才有可能會出現的現象....
SP_A0036 
本以為可以直接進場的,
沒想到門口那條"封鎖線"卻貼了一張無情的紙條
直指下一檔是7:00,
原來是一小時開放一批人入場選購,
等到結帳完畢再放下一批!
我那兩名同事就這樣活生生的被隔絕在外頭!
我們也就這樣從6點半等到了7點10分左右!
因為前一檔的客人太猶豫不決了.....
我已經感受到排隊的客人那種不耐及快噴出火來的眼神!
好笑的是,排在最前面的同事,只要一有動作,
後面的就跟著開槍!
以為可以進去了紛紛蠢蠢欲動!
 
很有趣的是,在等待的過程中,
前一檔有一名女性,
提著兩個鞋盒出來,
竟然就在眾目睽睽之下自顧自的在門口試穿起他剛入荷的鞋子!(汗)
換成是我我才不敢咧!
總之就是很妙!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進去了!
因為下班時間,我們後面幾乎已經是大排長龍!
大夥兒一窩瘋像難民一般爭先搶奪鞋子及靴子!
有些人一次就抓了好幾雙!
有些人怎麼也找不到適合的尺寸!(就是在下我!)
我很快就撤退了!
因為喜歡的沒有size,卻也不想勉強自己接受其他的!
個人認為會場的短靴還不錯!今年不是很流行嗎?
可惜我沒有興趣!我要平底的啦!
 
我跟公司國貿秘書舉白旗投降!
大眾腳就是這點不好!沒有鞋子穿!
而總機美眉跟另一名同事剛好湊成兩雙!
平均一雙只花了他們600多!
我只好在他們結帳的同時將這個盛況拍下來!
會場外觀很有耶誕節的fu!
耶誕的腳步近了呢~~~
SP_A0037SP_A0034 
雖然沒有買到鞋子!不過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至少不會破財!(自我安慰)
 
我的興奮真的是有如曇花一現呢!
 
下次有好康的再跟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木野子 的頭像
    木野子

    木野子的"菇"早味

    木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