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五月份,
工作天很少,假期很多!
卻覺得很漫長....
 
這段時間週遭發生了很多事情,
身邊有人來,也有人離去!
大概是各式各樣的事情接踵而來,
也沒有心思停留、以及傷悲!
我正在學習隨緣...
 
當然,也做了很多不同的體驗,
回到高雄及台南品嚐了很多美食!
體驗了這輩子第一次的螢火蟲生態!
 
瘦身計畫依舊持續著....
 
月底四天連假,只有第一天複診前跟小洋到了傳說中的霞海城隍廟,
其餘時間都宅在家...
讓我相當訝異的是,
有許多年輕女性到那裡參拜,
因為聽說月老很出名!
比起月老,附近永樂市場的美食比較吸引我....
 
剩下的三天,很奢侈的在睡眠當中度過,
第二天跟著爸媽到傳說中萬華很有名的三味食堂品嚐那料多實在的日本料理!
跟噗友約定好第一次的噗友大會要在那裡慶祝...
 
雖然睡太久了導致有宿醉的症狀,
我希望6月份開始,
可以揮別5月份的自己,
 
重新再出發!
 
我愛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木野子 的頭像
    木野子

    木野子的"菇"早味

    木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