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又繼續了瘦身的療程...
 
這是在我前兩天複診時發生的一段小插曲....
 
就在我完成療程後,在外面一邊喝著消脂茶,一邊等候小洋時,
在我後方的一對男女的對話吸引了我的注意...
男性以極不耐煩的口吻對著身旁的女性說著等很久,不願意再等這類的話。
而女性則是不斷的安撫著男性,請他再稍後一下!
良久,
從安撫轉而變為道歉!
只因女性在等待初診無法預約狀況下,
必須等到預約完的病患全數看診完畢...
 
男方的不耐,我可以理解!
但是,我上下打量了一下那名女性,
我總算可以理解為什麼她寧願等上好幾個小時的時間也要等到醫生看診!
 
我判斷他們是情侶的關係,
我必須很老實的說,
那女性給人第一眼的感覺,
就是...不想讓人再看第二眼!
是讓男生看了就吊胃口的類型...(小芳認為我這個是T的眼光)
明明年紀就不大,但體態卻是像個懷孕的中年婦女!
十足的黃臉婆樣!
 
她的樣子讓我皺了皺眉!
所幸!
我很肯定這女生的作法,
畢竟他很清楚自己的問題在哪裡...
但我不贊成她帶著男友到那裡陪著她等...
或許自己想改變的舉動是愛對方的証明!
但是不需要這麼刻意的表現出自己有多麼"愛"對方!
 
而那個男性沒風度的行為讓我相當不屑!
我認為他沒有認真思考自己的女友做這些,
幾乎都是為了他!
只是因為害怕失去!
 
如果他能體會,
相信他不會這麼不耐!
 
聽到他一直夭飽吵,
還蠻想呼他一巴掌的!
 
我們常會把女生要為了自己而美麗掛在嘴邊,
不過,
大部分的女性通常還是因為有個目標在才會有意識!
為了男友、為了配偶、為了喜歡的人...
無所不用其極的讓自己看起來更吸引對方的注意,
這樣的舉動只是很正常的生理反應,
而受異性青睞,
那只是變美的其中一項附加價值!
 
"想變美"的意識應該無時無刻的在自己的心中!
 
或許改變需要勇氣!也沒這麼容易!
但,
外在是最容易改變的,如果這點可以努力的部份都改變不了,
我想,其他的改變就免談了!
 
我喜歡看著街上來來往往的美女,
有一部分不是天生麗質,
但我可以看到他們後天的努力!
而且從這些人身上,可以獲得很多知識!
 
做個後天美女並不可恥,
人本來就不是十全十美!
並不是說一定得要用金錢來堆砌出美麗,
有一些部份卻可以靠自己來努力的!
 
自信≠自覺
 
要先有自覺,才能慢慢的建立自信!
知道自己的缺點在哪裡,
再截長補短!
 
"藏拙"的學問也是相當深奧!
 
給我的女性朋友們,
不論妳們是為了誰而美,
要相信內在的美也可以外顯!
 
願你們成為心靈與外在一樣美麗的知性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木野子 的頭像
    木野子

    木野子的"菇"早味

    木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