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屏東恆春發生了6.7的地震,
而且還在短時間內震了2次.....
雖然當時的我在客廳,完全沒有感覺,
直到老媽喊著"有地震",才驚覺....
 
於是在"天下第一味"廣告的時候,
我們趕緊轉到新聞台了解狀況....
這時候第二次餘震又來了!
雖然有感覺的到搖晃,不過卻覺得還好.....
 
因為當時人在MSN上,所以關心了一下住在高雄的同學!
但正如新聞報導的,電話線不通,
我想他們應該上不來吧.....
 
剛好當時也在跟阿秋聊天,
所以一扯,又扯到921.....
實在是恐怖的回憶呀!!
裂卡之前也才體驗過一次吧?
 
一直到10點多,徐瑩告訴我他們東西都掉了,
大家也都不敢呆在屋子裡!
1點左右,阿佑說他到台南去裝窗簾了......
所以也還OK!
在美國的尤嘻咪說家裡也沒有大礙!
才發現這場地震對南部的朋友而言,真的挺嚴重的.....
當時我蠻擔心住在高雄的采玉跟雯儀老師,
於是便傳了簡訊給了他們,
不過都是在隔天回了消息!
 
幸好,大家都很平安.....
 
雯儀老師已經平安生下小寶寶了,聽說是男孩唷!
他說地震發生的那刻他嚇死了!
深深覺得人活越久就越怕死,
因為不想失去的人增加了.....
年輕時會覺得大不了是一條命;
現在則會開始擔心失去家人.....
尤其是抱著嬰兒更是緊張.....
 
我覺得真的深有同感!
真的是越老越怕死了!
是因為怕在也見不到親愛的家人跟朋友!
所以我很怕搭飛機、怕碰水、怕瓦斯桶、怕天災.....
人在世間,有太多的羈絆!
不能放手;也無法放的了手!
 
而采玉則在下午回家路上打電話給我,
雖然他開車的樣子很帥!
開車講電話可是很危險滴!(應該有用藍芽吧?)
問到了之前學長介紹的工作,
也輾轉從他口中知道原來他現在搬到台南了!
因為師丈工作調職的緣故,
目前住在五期重劃區那邊.....(裂卡我們以前常騎車經過,就運河旁的高級住宅區....)
以後到台南可以找他嚕!
小逸馨也開始讀大班了!
半年內的變化可真大!
 
一場地震,
我發覺到真的是要及時行樂!
也在昨天跟很多同學在線上交流!
阿秋說跨年想到台北玩!
希望我們可以幫他安排行程.....
 
我也希望裂卡可以上來跨年......
 
另外MAKI聊了蠻久的!
很喜歡跟他聊天的感覺,很輕鬆!
而且可以得到很多啟發.....
最近我們都迷上了泡澡!對身體很好!
他也介紹了幾本書給我,
告訴我要有熟女的想法!
然後跟我說每天都要數一下今天發生了幾件幸福的事情,
哪怕是小小的也算.....
也要列一下感謝名單,就算是曾經傷害過我的人也要感謝!
雖然目前我還無法去平復那曾經受傷的心情,
但我想有一天我應該可以感謝那些人讓我有成長的機會!
 
接下來,要開始回顧2006年發生的事情;
要用心的心情去迎接2007年!
2007年開始令人期待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木野子 的頭像
    木野子

    木野子的"菇"早味

    木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