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耶誕節,我沒有往外跑!
不過,為了犒賞一下自己,我再度去買了一包定山溪溫泉,
想要好好的放鬆一下....
 
平安夜幾乎都在弄自己跟裂卡的耶誕禮物....
因為不太熟悉軟體,所以老是當掉.....
花了很多時間!一弄完都快3點了!
所以昨天睡到將近中午才爬的起來.....
不過約莫11點左右,有人按電鈴,
原來是宅急便的送貨人員送東西來....
這時我意識到裂卡有預告要給我的禮物......
當時還穿著我的紅睡衣,尷尬.....(汗)
 
拿到包裹我並沒有馬上打開,又繼續躲在被窩裡,一睡就到1點....
我想在精神狀態最佳的時候拆禮物....(偏執狂)
 
打開禮物,發現了有一張卡片,還有包裝好的禮物;
以及用瓦愣紙板寫著"請先拆禮物"的不明物體.....
於是我便照著上面說的,先打開禮物!
 
禮物包的很漂亮呢!尤其是那個緞帶....我很喜歡!!
打開後,有3顆哈密瓜巧克力,後來聽裂卡說是全家北海道商品之一.....
真的很哈密瓜呢!(不論是外觀還是味道....)
我吃了一顆....
雖然我對甜食苦手,不過像這樣吃一點點,反而能振奮精神!
甜在嘴裡;更甜在心底......
 
禮物袋裡還有一個kate的眼影....跟我之前日本買的是同一款,
不同的是這次裂卡送的是基本色,很安全!
我會好好運用的!
另外還有一枝眼線筆.....
裂卡!我先收下唷!謝謝!
不過....算是幫你保管!下次來教你怎麼畫!
最近畫的很有心得.....
我很喜歡這次的禮物,很實用!
 
接下來就是卡片了!
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信封的螢光青蛙貼紙....
真的很可愛!
一打開卡片,最有爆點的就是那個綵帶!
讓我想到了黃安......
免不了簽名處要有個青蛙!一樣Q
我已經不曉得這是第幾個驚喜了....
 
接下來,就是那不知名的神秘物體!
一打開,有裂卡親筆寫的小便條!
稍微說明了那不明物體.....(輕描淡寫)
原來是一張光碟片!
名稱我就不說了!
我最有興趣的是上面寫著(18禁)
這可吸引我了!
待會來看看是什麼樣的驚喜!
關於內容就不跟大家分享了.......
我要獨佔!嘻!
 
看到禮物,我感受了裂卡的用心!
謝謝你!裂卡!
 
 
今年耶誕雖然不出門;
但我很開心........
 

該死的MSN空間!
在我上傳日本全部相片時,
就用完了一個月份,以致半個月幾乎沒有上傳相片!
我會在下個月補回來的!
 

TO小洋:
你的禮物下次見面再補給你唷!
包含你的愛心圍巾....
也謝謝你的大頭貼簿唷!
下次在一起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木野子 的頭像
    木野子

    木野子的"菇"早味

    木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