泣き虫(中譯:愛哭鬼)
 
對!就是指我自己.....
 
最近,常常都在哭的狀態!
好像把一年份的眼淚流掉.....
 
前幾天跟枝仔冰大叔聊到跟萱還有芭樂的事情時,
打著打著,眼眶就紅了!
之前跟小洋說到這件事的時候,
我印象中我沒有為這件事情哭過....
小洋還跟我說幹麻這麼逞強?
 
哈!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有時候我真的很ㄍ一ㄥ!
可能我自己是屬於不會安慰哭泣的人的類型吧!
所以我能體會遇到這種事情的困擾!
我只要遇到哭泣的人,我就會慌亂!
也許是這樣,
所以我就會想要武裝自己....
 
可是,最近發現身邊有很多人還是關心著自己,
支持著自己時,
也會感動到熱淚盈眶....
 
 
呵!會流淚就代表我還有表達情感的能力!
會感動、會生氣、會悲傷....
 
這代表....我還是個人吧!
 
我是個愛哭鬼!(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木野子 的頭像
    木野子

    木野子的"菇"早味

    木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