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陣子眩暈症狀才稍有改善,
最近我體內的三酸甘油脂卻開始作怪!
 
身體還好,
不過頭皮跟臉可就麻煩了!
 
一方面天氣燥熱,
另一方面身體卻一直呈現出油的狀態,
因為身體也很燥!
 
但為了不讓新陳代謝速率下降,
也盡量不太能吃質寒的東西!
 
於是,我開始冒痘痘了....(泣)
 
最近冒在鼻子,
現在的我活像頭麋鹿,
請叫我麋鹿一號吧!
 
我是頭來台灣過暑假的麋鹿,冬天要回去幫耶誕老公公拉雪橇~~~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木野子 的頭像
    木野子

    木野子的"菇"早味

    木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