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は人生の全てなの?
 
對女性而言,
戀愛,真的是人生的全部?
至少我身邊有絕大部分的女性給我是這種感覺.....
 
雖然這麼說是有些偏頗,
不過呀,
通常有一部分女性在談了戀愛的時候可是六親不認的!
這一點我在清楚也不過!因為剛好都讓我遇到了!哈!
以前是生氣,現在已經是麻痺習慣了!
"就是這樣!"我常這樣說服自己!
 
說不定哪一天我談戀愛時或許不只是六親不認這麼簡單了!
醜話先說在前頭!
一切就發生後再說了....
 
 
或許,女性在戀愛的時候,
會為了對方,想表現最美好的一面,
想要減肥,想要化妝...
所以,通常會讓人誤以為變漂亮=戀愛!
 
為了另一半努力的女性,是挺可愛的!
 
不過,是否曾想過,萬一沒有另一半的時候,
或是已經開始交往後,
是不是就不需要對自己的人生做任何的努力了?
 
如果我是男生,我不會想跟這樣的笨女人在一起!
俗話說:"女為悅己者容"
但我卻覺得有些迂腐陳舊!
 
比起那種外在那種可以靠化妝品打造出來的庸俗之美,
談吐卻沒深度,
像小學生一般吵鬧的傭脂俗粉,
我倒是覺得有智慧的知性美女比較吸引我!
 
有想法、知道自己該做什麼的女性,
我想不需要對於感情汲汲營營的,
自然就會有追求者!
 
 
說實在的,
看到渴望愛情到好像魚失去水一樣的女性朋友,
挺可怕的!此時我就會開始慶幸我不是男人....
 
這就是人生!
 
所以,想戀愛的、正在戀愛、沒有戀愛的女性同胞,
為自己而活吧!
有一天,
就會了解戀愛在自己的人生當中是不是全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木野子 的頭像
    木野子

    木野子的"菇"早味

    木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