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塗塗寫寫,
所以在上班窮極無聊的時候總是會畫一些小東西讓自己開心!
 
CIMG4109
↑這是吶喊小人,通常是提醒事情的時候用!
有時候我會幫他在嘴邊貼上對話框;
有時候是代替我我在"辦公室的中心呼喊XX娘"的時候幹譙用!
 
CIMG4110
↑這是裝死小人,總是用人畜無害的天真表情裝聾作啞!
提醒我有些屁話不用認真聽,裝死就好!
 
今天,赫然發現我的吶喊小人不見了!>"<
他已經陪了我好幾個月的工作歲月!
算的上是我在公司的護身符!
霎時之間讓我的心情很不美麗!
曾試圖要重新畫一張,
卻怎麼也畫不出來!(泣)
 
我終於可以體會,
那些名畫家在畫出名畫之後再也呈現一樣完美作品的感覺了.....
 
這也難怪我當不成漫畫家!
第一筆的感覺永遠是最鮮明精采的!
 
我想大概是月底換工作進度表的時候不小心丟了吧!
大意!
 
生活苦悶,作一些調適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木野子 的頭像
    木野子

    木野子的"菇"早味

    木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