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開網路新聞,
報導著歌手阿桑往生的消息,
讓我一時之間有點沒辦法意識過來,
 
『阿桑....?』
 
究竟是誰?
這個既熟悉卻又陌生的名字。
 
記憶拉回幾年前的一場校園演唱會....
在學校體育館的我,跟著幾個人在台下揮舞著螢光棒,
一個短髮、樣貌清秀的清瘦女子,
一邊唱歌,一邊和台下的聽著如痴如醉的同學們擊掌互動。
我也興奮的伸出手來,
 
擊掌。
 
我不記得這是幾分之幾的幸運。
 
透過掌心與掌心交會,
細緻的觸感中通過一股暖流、一股力量....
 
她,就是阿桑。
 
我生命中第一個有過接觸的藝人,
 
突然的離去,
除了錯愕外,
 
那一夜的小小交集、小小的幸運,我會珍惜的放在心中。
 
阿桑,一路好走。
 

阿桑的事情讓我有很深的感觸,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為了自己、為了身邊重要的人,
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
 
前天,毛毛也因為大腿內側長了個瘤,
到醫院去動手術切除,
現在就等化驗出來的報告了....
 
晚上睡覺,我對著他說:你一定要健康!
雖然在家的時間常跟他黏在一起,
但我還是希望能盡量陪他玩耍!
 
我喜歡聞著他身上淡淡的小嬰兒味(有時是氣球味),
抓著他的小腳掌,
那個時間對我而言,
 
是幸福!
 
我們常忽略當重要的人事物在身邊唾手可得的時候是那麼理所當然;
而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急。
 
同理可證,
 
當我們在健康的時候往往不會想到身體健康有多麼可貴;
生病的時候才會想起健康的重要!
 
 
所以,為了重要的人,
請保重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木野子 的頭像
    木野子

    木野子的"菇"早味

    木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