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做了3個夢,前兩個夢是有連貫的.....
 
夢中的我,分飾著兩角:
一個角色好像是在看電視劇一樣的看著事情發生....
另一個角色則是夢中的主人翁...
但場景是在一所不知名的學校中...
穿著制服...應該是高中之類的吧....
夢中大部分的時間,我都能直接的感受到主人翁的喜怒哀樂,
所以應該也可以說,這兩個角色是重疊在一起的個體....
 
這個夢境內容是說:
夢境中的主人翁,
是個個性軟弱、膽小
在學校裡沒有可以談心的朋友、也常被同學排擠的人....
她在學校有個很喜歡的男孩A,但是因為在學校的人緣並不好,
而且認為對方不可能喜歡她,所以遲遲不敢表達心意,
 
一天,他在教室走廊前的陽台為了不知名的事情難過的哭泣,
隔壁班有個男孩B不經意的看到這個情形,
一方面覺得他很可憐,
另一方面他發現自己很喜歡這個女孩子、很想好好的保護這個女孩子,
便上前跟她聊天,然後發自內心的向她告白,希望能帶給他幸福....
 
這個女孩起先很猶豫;
因為她還是很喜歡一開始就喜歡的人
但是....
這個男孩B的真心,讓她非常的感動,
終於...她接受了這個男孩子的感情....
她點頭答應對方的追求...
男孩B開心的抱著她,
也如他先前所說的帶給他歡樂,及幸福的喜悅...
 
只是...幸福的喜悅並沒有維持太久....
隔天...
女孩原先喜歡的男孩A突然來跟她告白....
女孩似乎忘記了在前一天他已經答應了男孩B的告白....
當她在答應男孩A的那一刻,
她驚覺到這件事,也開始有著深深的罪惡感....
因為她發現,他喜歡男孩A,也喜歡男孩B,
最糟糕的是她卻無法割捨掉任何一方....
但該抉擇的時候還是要忍痛割捨...
於是,她決定要說清楚!
 
當她跟男孩B見面時,
男孩B很親暱的環抱住她,
開心的向她說著今天學校發生的事情,
計畫要去哪邊約會等事情,
女孩卻猶豫是否要打斷他的興致....
聽著聽著,卻難過了起來....
男孩B發現他的異狀,想問她發生了什麼事
她邊哭邊跟男孩B道歉,自己不應該這麼輕易答應男孩B...
因為...其實她內心還是很喜歡男孩A....她無法忘記他,
"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她感到無限的自責...
除了說對不起,她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也說不出什麼....
因為她知道,她深深的傷了男孩B的心了,她在踐踏著男孩B的真心意...
 
而男孩B,從錯愕的表情,轉為柔和的笑容...
他溫柔的抱著女孩,並拭去她的淚水,
告訴女孩,他並沒有因此生氣,
他說努力追求自己的幸福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如果女孩可以得到幸福,他願意退出當她的朋友就好....
最後,男孩B還是想默默的守護著女孩,就算只是朋友也好....
 
 
但....就在這個時候,
男孩A見到了這個一幕,非常的生氣,
他誤會女孩對他不忠實...背著他又跟別的男生一起....
之後...
在女孩的雙親面前,他假裝若無其事,
直到和女孩獨處時,他很生氣的質問著女孩,
女孩低著頭向她解釋事情的始末,活像個做錯事的小孩,絞著衣擺...
但男孩A似乎聽不進去,質問的聲音也越來越大....
女孩因為深愛男孩A的關係,所以也又著急又難過...
此時她除了哭,卻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男孩A發現自己的舉動似乎嚇到了女孩....
看她哭的無助,心中卻也開始自責起來....
不要哭了,我相信你,別哭了好嗎?...
"男孩A執起她揉著眼睛的手,輕抱著她因為啜泣及驚嚇而微微輕顫的身軀的哄著她.........

總之...哭著哭著,我就這麼醒了過來....
發現...有種心痛的感覺.....
好真實的感覺....
果然...真的是夢呀~~~
夢中的我真的不太像我....
(個性根本完全相反,我真的很強悍,簡直就是女王....應該不會讓人想保護吧....就算是有,應該算是所謂的"護駕"吧....<汗>)
 
不過面臨抉擇的那一刻真的是很掙扎....
我可以直接的感受到當事者內心的徬徨.....
人都是貪心的,但卻又不能魚與熊掌兼得....
 
這麼一夢,男孩B真的是個好男人呢!放棄真的很可惜....
至於夢中的男孩們的長相真的很模糊,
男孩A好像我國中喜歡的男生長大後的感覺......
 
想想....這女人真是幸福呀~~~
真的是夢呢!
 
因為是校園場景居多,這個夢應該是普遍級的....只有純純的戀愛....
 
 
我還蠻喜歡有劇情的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木野子 的頭像
    木野子

    木野子的"菇"早味

    木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