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信任嗎?
我想應該是見仁見智....
 
也許在我看來未必是這樣....至少它們不是絕對的.....
不過我也試圖讓自己成為這樣的一個個體....
一個....試著去放手、對對方信任的人....
乍聽之下很輕鬆,但是要冒的風險卻是極高....
果然,還是要有相當的覺悟才行....
 
 
我是個崇尚凡事要自己親手做,才會放心的人....
可能是我的潛意識打從心底就不信任別人吧.....
但也因為這樣,我給我自己極大的壓力,相等的,我也釋放壓力給我身邊的人.....
也因為這樣,采玉老師常跟念我"你為什麼不試著相信別人呢?你還是這樣子,三年內你根本一點也沒改變嘛!"
 
當我聽到這些話時,我有些錯愕,有些尷尬....
不過....他說的對!
 
因此,當我決定不再這樣子的時候....一切似乎也沒什麼大改變.....
或許,想尋求解脫的人....是我自己吧!
 
當初所設想好的目標,漸漸的...不太能夠支撐下去....
也許...打從一開始,我們就把目標設的太遠....太美好....
可能我很討厭事與願違的感覺吧....
所以我不想要求....不想要求別人、更不想要求自己....
反正....不就是一個過程?
我也發現我一直再做放手的動作、一直在做妥協的動作...
不管是對別人;還是對自己....
而我是否是往下沉淪....我不知道....
 
直到今天,小草莓跟我說:"你真的變了耶!"
當下我開始在思索,之前的我,跟現在的我究竟有什麼不同?
其實...我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好的!
因為我想開開心心的過日子....我也不想揹負任何責任!
老實說...我什麼也不想做!
為什麼我給人就是一種很認真的感覺.....
只因為我不想讓人覺得我很混罷了....
 
嘖!想想....這根本就是欺世盜名的行為吧.....
我真是差勁!
但這麼一個差勁的人....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木野子 的頭像
    木野子

    木野子的"菇"早味

    木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