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恨重重未改為
家中禍患不臨身
須當謹防宜作福
龍蛇交會得和合
 

【解說】

回憶往事,心頭舊恨重重未消除,正如家中發生災禍,雖然沒有臨到本身,但此恨綿綿無盡期。你須要謹慎提防再有事故發生,最好多作好事,只要有善因,心能逢凶化吉,而且在辰巳交會的時刻,得到很圓滿的結果。此籤暗示抽籤的人,即使經歷了無數次的失敗,無數次的辛酸,無數次的恨事,但不必去記掛它,還是東山再起,再振作努力去幹,必有出人頭地的一天。此籤有貴人,但必須心田好,所以籤詩說;「須當謹防宜作福。」只要心地良好,必能逢凶化吉,化險為夷,並得天賦福運。問功名,只要充分準備,即使一次挫折,算不得什麼,再次必敗。問婚姻,緣份已到,婚談可成。出外不吉,無利可圖。移居,隨意可行

 
這是今天媽媽帶我到附近的土地公廟去求來的籤文,
是詢問事業,看是否能找到合適的工作?
我也稍微看了一下這首籤文的意思....
是說,我一直想著過去的陳年舊事,一直都在遺憾中度過,以致心緒不定.....
就如同家中有禍患般....倘若能夠行善積福,則將會有好的結果....
 
這讓我茅塞頓開,
沒錯!鬱積在心中的舊事,的確是壓得我喘不過去!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該說準還是不準?我只知道這首詩文點中了我心中最大的隱憂!
 
而媽媽到解籤處詢問的結果則是.....
因為我心思未定,所以接下來的工作將會與先前的工作差不多....
此為舊恨重重;
而希望家中的人別影響我的決定及想法,
不然我的心會更加紊亂!
工作運並不是很順遂;但是建議可以再升學進修;
姻緣也不錯....(但是我根本就沒有!)
倘若要工作的話就得忍耐,待明年工作運將會比較順遂.....
 
 
雖然我有想過要再考研究所;
但是....真的太難了啦~~~~~
而如今工作雖然即將有著落....
但我擔心的.....
還是能力!
 
 
真的該補習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木野子 的頭像
    木野子

    木野子的"菇"早味

    木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