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容易作夢的人,
而且我是屬於很容易隔天一醒來還牢牢記住夢境的特殊體質.....
 
這兩天,一直都夢到高中的同學,
結果昨天,更誇張的是我竟然夢到了我結婚了?!
對象還是我的高中同學,
印象中我跟那位同學很少接觸,
不過我記得在高中男同學幾乎都是把我當妹妹(謎之音:是弟弟吧....)看待....
 
結果在夢境中,我竟然要跟那個同學結婚了!
而且是很突然的決定,然後要到飯店去穿婚紗.....
我記得有個朋友(應該是裂卡)一直拉著我往場地跑,我跑的很喘....很喘....
 
結果到了場地....好多人!
我也到了其中一個房間,
也不知怎麼的,婚紗穿好了!
這時男主角也出現了,看來他很高興.....
我很不安,一直問他是怎麼回事?
他說:不用擔心!
一切好像已經都安排好,
不太像是慎重的決定好,
反而比較像是我只是配合男方在演戲一般.....
 
而且我當時的心裡惦記著好像有一件事還沒做.....
但就是怎麼也記不起來.....
過了一會兒,要步出房間,在飯店的廣場看到了爸媽....
才驚覺,
對厚!爸媽好像不曉得我要結婚.....
當時的爸媽對我好像不是很諒解,直問我怎麼沒跟他們說;
我吶喊著:連我都不曉得我要結婚呀~~~~
 
就這樣滿身是汗的醒了過來.....
 
 
閃電結婚.....真的很可怕!
 
 
不過現實生活的我不會這麼草率啦!
不僅爸媽會知道,
親朋好友的祝福也一定不能少的......
我有說過:裂卡!你要來當伴娘!
(不過你如果比較早結婚就不行啦!但還是要來當招待!我會準備大紅包的....)
前提是.....有人要我也要對方時再說吧!
 
不過這個夢還蠻有趣的.....很マン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木野子 的頭像
    木野子

    木野子的"菇"早味

    木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