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應翠屏的邀請,
去參加了高中小型的同學會!
 
本以為可能只有4、5個人,
結果他說會到的人幾乎都沒出現......(汗)
可是到的人還不少.....
(我、翠屏、怡芳&男友、怡楨&男友、郭毓軒&女友、陳彥廷&女友、洪若軒&女友、王韶威)
雖然幾乎都是之前2班的同學,只有我跟洪若軒是三班的;
不過還是聊的很開心.....
肉丸&靜怡沒辦法來有點可惜了說.....(嘆)
 
雖然很久沒見面有點生疏了!
不過跟翠屏、怡楨、怡芳聊的很盡興,
也有同學說我變漂亮了!(得意)
不過我想跟他們說的是,
我變的是(只腦袋)─想法
另外也聊到很多人的近況....
肉丸的公司一個多月沒發薪水、許志廷在做網拍、鐘博耀要訂婚......
有些人,則下落不明......
大家也都很積極的再往前走了!
不管順不順利;不管以前發生什麼事情;
始終只有幾個人會去記著!
殊不知,年少輕狂也早就已經結束了!
接下來的....便是成家立業衝經濟了!
 
 
而中場到洗手間的時候,
翠屏問我:"剛剛有人上舞台耶!是不是要有人表演呀?"
結果從我們身旁有個穿紅帽T的男生,便開口;"就是我!"
我當下大笑!
超尷尬!
應該是駐唱的歌手吧!他說他叫王一元;是藝大的學生....
而他在上台時也跟全場的人提到這個花絮!
他的表演也不錯!
歌聲很清爽!屬於我蠻喜歡的嗓音....
只是礙於時間的關係,不能看完他的表演,有點可惜!
 
因為這次選擇的場地是位於公館的美式餐廳NASSAS,
所以所有食物都是美式的!吃到飽....
味道還不錯,但是選擇似乎有點少.....
我吃的東西不多,因為那熱量對於ダイエットしてる的我來說真是一大致命傷,
所以我選擇了喝飲料....
是檸檬紅茶,所以可以放心一點..........
 
雖然大家零零散散的聊,不過我覺得,開心就好!
著實不需要很制式......
 
大約9點左右,因為翠屏跟林昆龍還有鐘博耀、黑白約去看電影,
也因為時間的關係,大家就差不多要解散,
翠屏本來打算約我去,不過明天要開店,而且去電影院我會想睡覺,所以作罷!
不過他也很貼心的問我會不會介意跟鐘博耀&黑白說話?
我想,大家很久沒交集了,也真的不曉得要聊什麼.....
他明白我的想法,也沒有勉強我.....謝謝你囉!
我覺得你有進步捏!
 
而散會後等待捷運的時候,翠屏也傳來一封簡訊,
上面寫著:"很高興又和你重逢,希望能常保持聯絡!"
他就是這點貼心讓我感動!
我記得之前重考他也常常會在小紙卡寫一些打氣的話給我....
所以在某些層面而言,他算是我進大學的推手之一吧....
雖然無法像之前說的一起進同一間學校.....
但我想,現在我算是用一個嶄新的身份來跟他交流....
我只能說......他是個好人!
 
而這次主辦的怡芳,也真的很辛苦!
讓我想到了徐瑩的影子.....
辛苦了!怡芳!這次成功唷!
 
聽陳彥廷說下次他要當爐主,不曉得是不是真的?
不過我想之後的同學會我都會盡量的參加!
當然大學的同學會也是啦!不過這次沒去....(羞)
 
回程的小插曲:
就在回家坐公車時,有個超視覺系的男生上了公車.....
很詭異的感覺......
那髮型跟服裝真的太.....絕......了!
可惜老娘沒種不敢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木野子 的頭像
    木野子

    木野子的"菇"早味

    木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