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如同前天計畫的,
我到站前的名牌特賣會去尋找帆船鞋....
雖然有看到不錯的,
但是始終還是很讓我猶豫,
究竟該不該買,
經過幾番掙扎後,我還是決定不買了!
原因是,我還沒有決定今年要走什麼風格的造型!
還是等到頭髮整理完了、衣服也買好後在來決定!
 
因為小洋公司剛好在隔壁棟,
所以我也找他一起去看看!
然後發生了個小插曲,
因為小洋忘記拿錢包,
所以我陪他回公司拿!
有趣的是,電梯門竟然要手動.....(汗)
接下來我們先到凱薩B1的MASISO吃美味的韓式豆腐辣湯鍋!
小菜真的很好吃....雖然只能夾一次,不過我們倆都夾了不少份量...
熱騰騰的豆腐鍋上桌了!
看著它還在沸騰的樣子,真的令人食指大動!
礙於晚餐不能設取代多澱粉類的緣故,
我謝絕了白飯....
而且鍋內沒有冬粉,幾乎都是豆腐及泡菜...
雖然跟印象中的好像不一樣了!
我想選單應該有做更動吧!
我記得以前是海鮮豆腐鍋....
不過辣的豆腐鍋,卻也有另一番滋味!
再加上昨天非常冷!(13度....似乎每次跟小洋出去都會遇到寒流....)
喝個辣辣的湯,整個身體都溫暖起來了!
小洋說他今天要去吃和民,
不曉得好不好吃?
就等他的好消息囉!
另外,我把上次去板橋美華泰帶的小禮物給他,
禮拜六就用的到囉!
裂卡的....呵呵!暫時保管囉!
我打算把東西累積成一個福袋再寄出囉!
 
吃飽後我們到特賣會場去逛逛,
不過大部分都是過季商品,
除了鞋子外,衣服倒是覺得普通!
 
後來小洋帶我到他認識的一個阿姨那邊去看鞋子!
聽說折扣都蠻高的!
因為是在某個建築物6樓,擺設空間不是很大....
我覺得其中有幾雙靴子很可愛,
阿姨也很熱情的在介紹....
其中我試穿了一雙白靴子,覺得蠻可愛的!
不過價錢方面還是讓我很猶豫!
而且我也考慮到實用性!
畢竟,冬天快過了!再加上穿出去的機會不大,
我想,還是照原先預定的那樣!
買一雙帆船鞋,再加上一雙淑女鞋!
下次去五分埔或是西門新宿看看吧...
也許在有限的經費之內,
可以買到我喜歡的類型!
 
之後,我想去看看一直想買的眼線液還有印度的入浴劑,
所以便步行到美華泰去看看...
果然,還是沒有眼線液....
而且也將近10點了,所以也無法盡情的逛!
下次再逛個痛快吧!
 
每次活動要結束的時候才想到沒有合照....
於是又在街邊拍起來了!
下次真的要找燈光美氣氛佳的場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木野子 的頭像
    木野子

    木野子的"菇"早味

    木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