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撥出時間去整理頭髮了!
想說新年也要給自己新的氣象!新的感覺!才能有新的出發!
 
因為在這一期的mina裡有介紹美保的BOB頭!
我很喜歡美保!
也很喜歡BOB頭的感覺....很清新!
所以跟YUKI討論了一下,決定放棄燙髮,
來嘗試BOB頭!
 
首先她先幫我稍微修整一下,
然後幫我調配跟美保相似的髮色!
因為昨天的客人不多,
所以YUKI也可以很專心的幫我打理一切!
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他也告訴我說我來對時間了!
 
這次有額外作護髮的動作,
雖然又增加花費,但費用在可以接受範圍之內!
比預計的少!
所以也捨得花了!
 
顏色上好後,接下來就是修剪的動作!
真的很佩服YUKI!
他並不是一直看著雜誌剪;
而是憑印象幫我剪,順便幫我修飾了頭型的缺陷!
也幫我克服了髮量的問題!
即使後腦杓扁扁的我,也可以有圓圓的感覺....
雖然不會完全跟美保一樣,
不過BOB頭的精髓有出來....
這個髮型可以抓髮蠟;也選擇不抓!
剪掉好多頭髮.....
也很久沒有清爽的感覺....
YUKI也跟我說:"好久沒幫你剪短髮了!"
算算,也快2年吧!
想到剛去找他的時候,
我一坐下來就是一句話:"麻煩剪短,謝謝!"
 
我很滿意這次的造型,有活力的感覺.....
下次要來挑戰別的!
 
結帳的時候,YUKI還送了我精美的小禮物!
是一罐護色洗髮精+護髮乳!
我會好好的運用的!
 
離開了沙龍之後,
我跟小洋約在火車站要去吃飯!
往捷運站的路上,
發現了賣狗狗衣服的攤子!
於是買了兩件新衣給毛毛過年的時候穿!
 
後來到了火車站,
本來再考慮要去K MALL吃東西,
後來想了想,就到和民去碰碰運氣!
結果好多人,
可是從裡面看去,氣氛很棒!
下次我一定要去吃看看!
 
最後我們隨便走,發現新光三越對面新開了一間森田牧場!
於是我們便決定去那邊消費了!
他們是點一個主餐(義大利麵、焗烤、燉飯....)+輕食吧+蛋糕吃到飽是360左右!
我點了一個茄汁海鮮義大利麵....,一點也不茄汁!
可能是蒜頭酥的味道搶了義大利麵本身的香味吧.....
吃起來到像是肉羹麵....(汗)
 
小洋點的是奶油海鮮燉飯,我挖了一口!
美味!(我後悔了!)
 
輕食吧大部分是沙拉,
醬不錯,不過菜普通!
芙蘿拉的比較清脆!
 
不過蛋糕我比較頃向森田牧場!
雖然我只點了一個大理石乳酪!
但微酸的滋味加上入口即溶的口感,
大推!
 
花了一個半小時吃完飯後,
我們如計畫的到了西門町的蓋酷家族去拍大頭貼!
買了一本折價券,
很划算!
下次我也來買一本好了!
另外2台新機器!
有往上看的鏡頭!
有種特別的感覺!
下次還要再嘗試看看!
 
另外我也有看到聖傑&慧雯的大頭貼!
很想拿相機拍下來....
不過很怪!
所以放棄了!
 
看到大頭貼收集冊又增加新的大頭貼貼紙,
很開心!
我真的愛上大頭貼了!
 
下次小滋說他也要拍,
當然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木野子 的頭像
    木野子

    木野子的"菇"早味

    木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