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再次看改造野豬妹的時候,
我就在想....
每個人心中應該都會有個野豬存在吧!
至少我是!
以前常常對自己很沒有自信!
所以顯得有點意態闌珊!
做事情不果斷!
 
不過我發現現在心裡住進了修二&彰!
徹底的將自己做一番改造!
除了外型外,內心的堅強,也是改造的重點之一!
 
結論是.....
心裡不但有個野豬,也能有修二&彰!
 

我蠻喜歡它的結局的!
因為野豬最後沒有跟修二還是彰交往!
反而是跟真理子一起成為好朋友!
真誠的友情是不容許愛情這個複雜的因素污染的....
 
不過我也很佩服彰!
當他看到了野豬抱住修二的照片後,
卻可以冷靜的說出:雖然看到了,卻想裝作沒看見.....
而最後把那張照片放在米糠桶裡封印起來!
他真的很珍惜跟修二的友情!
值得嘉許!
 
我想我沒能像彰那樣的寬宏大量吧!
不過....修二&野豬本來也沒怎樣倒是.....
 
總之...草野彰這個角色,真的很可愛!也很善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木野子 的頭像
    木野子

    木野子的"菇"早味

    木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