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
母親大人叫我去幫他拿修改的衣服!
此時我才想到,
似乎有這麼一回事!
 
因為那天回來有點累的緣故,
所以便決定晚上出發!
再想想....好久沒有運動了,
乾脆用走的去好了!
 
其實到大遠百的距離並不遠!
大概半個小時就可以走到了.....
拿好衣服後,想說離後站也不遠,
於是便走到後站,
恰巧誠品的Bear2在單一特價了!
我搶到了一件短外套!
雖然沒有GOZO的那件好看!
不過也算是可愛啦!
 
雖然我也很想買一條蘇格蘭風格的短裙,
可是....礙於經費!
我已經超支了.....
只好放棄!
 
就這樣帶著滿足的心情,
我用走的回家....
經過市場,看到賣年貨、春聯的店家,
總算有一點過年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木野子 的頭像
    木野子

    木野子的"菇"早味

    木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