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終於到達了嘉義的獨角仙農場,
這時候,看到天霸王同學拿著一個超大的魚氣球!
原來,這是他的戰利品之一.....(疑問:現在還存活著嗎?)
等到大家都到齊後,
大夥兒開始步行有著階梯的步道...
我跟枝仔冰大叔本來走在不是很後面的地方,
邊聊邊走,
不到一會兒.....
咦?人呢?
原本殿後的阿明哥哥&嫂子及天同學已經消失無蹤了!
而我們這些人則是上氣不接下氣的走!
後來大舅問枝仔冰大叔阿明哥哥他們的行蹤,
結果....他們逃走了!
其實....根本也不需要走那個步道,
好像可以直接從草皮穿越....
 
其實走那階梯對我們這種年輕人而言算是小case;
可是呀!折煞了那些大人們吶!
 
好不容易已經脫離了地獄階梯,
眼前看到的是用籬笆圍起來的區域,
裡頭養的是幾隻羚羊以及駝鳥....
難道,我們是為了看他們千里迢迢的來到嘉義嗎?
也如同枝仔冰大叔說的,不見獨角仙蹤影....
 
雖然是這樣,我還是為羚羊拍了幾張照片做紀念....
我忘了枝仔冰大叔是不是有說過他也是同類這樣的話.....
年紀越大記性就越差了!
 
就在此時,既然都拿了相機,當然要多拍幾張照片才可以!
於是我幫枝仔冰大叔拍了一張照片,
戲稱是要放到交友網站的....
(其實幹麻要放交友網站咧?枝仔冰大叔說不定行情可高的咧!)
然後我也跟他拍了好幾張照片,
不過因為手笨,所以不是很成功....
我記得我還跟枝仔冰大叔說:"你幹麻長那麼高啦?"()←猜猜看這是什麼意思?
他還真的配合我蹲了下來!真不愧是我的好姊妹!
 
後來我們發現了天霸王同學的蹤跡,
他跟馬麻在坐小火車,
瞧他開心的咧!
幫他拍了幾張後,大夥兒往裡面走,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獨角仙"
原來是個大模型呀!
真的是"裝孝為"........(汗)
 
我們在一處停留下來,
這時候有人提議要拍個家族大合照,
不過老人家幾乎都興趣缺缺.....
 
我只好各個擊破!
首先先從大阿姨下手!
跟他說要幫他拍,他絕對say no!
不過我跟他撒嬌說一起拍,
他非常樂意的接受了!
 
接下來是大舅,
也是一樣的情況!
真不愧是姐弟呀!
不過.....高手在這兒呢!(得意)
 
接下來我拉著老媽&三阿姨&小舅準備幫他們兄弟姊妹拍個難得的合照;
可惜的是二阿姨沒能參加.....(嘆)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的大合照了!
大家都很合作,
美中不足的是,沒有全員都入鏡....
 
接下來的時間,我們就隨意的拍拍....
我跟枝仔冰大叔再拍了幾張;
也難得的跟弟弟合照....
不過,他那張抱樹的,可真讓我無言吶!
讓我想到了高中時期的我.....(汗)
 
再那裡停留的時間並不是很長!
算算不到一小時大家就要離開了!
為了這不到一個小時的歡樂,
卻讓大家坐了4、5個小時的車....
身為司機想必很累吧?
 
此時有點兒晚了,這時大家提議要去七股吃海產再回家.....
因為有些人也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木野子 的頭像
    木野子

    木野子的"菇"早味

    木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