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週計畫是─捐血250CC
 
捐血一直都是一段時間的例行公事,
這次是拖的有點久了,
因此我毅然決然的決定這次一定要捐!
 
通常我都是在新光三越站前的捐血車,
這次也不例外,
我也打算到那邊去,
撘上公車,
隨著車子緩緩行駛,我也萌生睡意,
 
良久,我抵達目的地,
眼前的光景讓我有些瞠目結舌,
捐血車前竟然.....大排長龍!
 
我不得不說,台灣人真的很愛排隊!
哪裡人多就往哪裡排,
不過,
因為捐血排隊出社會後倒是頭一糟!
也還可以接受啦!畢竟是要救人!
 
排了許久,好不容易填好資料準備要體檢!
一切近乎無懈可擊,
但就在體檢這一關,
量血壓的時候,
護士告訴我我的血壓太低了,
本來想說換隻手試試看;
結果,還是徒勞無功!
我的血壓一點也沒上升的跡象.....
 
就這樣,
護士的一句"改天再來"
我被迫飲恨離開捐血車....
 
因為血壓過低而無法捐血....
這是我畢生的恥辱!
 
そうそう!一生の不覚だ!
 
剛剛跟500討論,也許是運動量不足的緣故!
我想也是!
 
假如我的體脂肪能跟我的血壓一樣往下降那該有多好!
 
其實倒楣的還不僅於此,
我本來還帶了三本存款簿要去補登資料,
結果....
一家無法放入補褶機中(機器故障);
一家則是重新裝修;
一家補褶機則是在銀行內(今天銀行休息)!
 
結果沒有一件事情完成就這麼回到家!
 
無法捐血的事實著實讓我的心情消沉了好一會兒!
回到家老媽打電話叫我去拿東西,
我卻也因此遷怒了!
 
這樣的自己好差勁!
 
我想我還是不夠成熟吧!
 
 
想著這樣的自己,我想改進的方向會是人生的量一種動力,
也許這麼想,
心裡會舒服一點!
 
下週再去挑戰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木野子 的頭像
    木野子

    木野子的"菇"早味

    木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