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平安夜很不巧的在禮拜一,
雖然我很少過耶誕節這玩意兒!
不過我不得不承認,
大概只有這個日子才可以用特殊的方式傳達自己的心情及思念!
 
大概在一個多月前吧!
我就已經悄悄的在準備給自己的耶誕禮物!
說真的,不對自己好,又有誰會對自己好呢?
而且也只有自己瞭解自己想要什麼!
 
今年我很任性的給自己挑了這份禮物!
CIMG0771
哈~~是不囧的2008月曆!(如果有九條先生的我也不會客氣...)
雖說是賣日幣2500;
我卻用650的台幣購得!也算是賺到...
雖然不如預期的拿到預約特典,
而且自己還犯賤的看了網路上網友po的照片....
不過拆開的時候我還是很興奮!
還為了掛上它特地買了個3M無痕掛鉤(木野子家裏是嚴禁張貼海報的....)
這次因為是月曆的緣故所以可以光明正大的懸掛!
先賣個關子,這次只放封面+一月份的!
CIMG0778
一個月看一張也是一種驚喜與期待!
這樣日子會過的開心一點!
 
其實慶祝活動很早之前就展開了!
對我而言,跟大親友們一起過就算是一種慶祝了!
上週六跟500二人很瘋狂的到錢櫃去唱歌!
這次的自助吧是有點遜掉了....
雖然2人唱了3小時,卻覺得不太過癮!
不過讓我訝異的是,錢櫃有中島美嘉的"雪の花"了!
這次只唱了一小段!
下次我要全部唱完!
另外,有"細雪",結果一播出,竟然是演歌....(汗)
我跟500唱了很多懷舊老歌!
"愛情一陣風"沒唱到....
"挽仙桃"缺帶....
下次再來挑戰!
 
唱完歌,我們去拍大頭貼!
剛好之前買的免費折價券最後一張快到期了,
剛好有不錯的新機種,
於是我們很大膽的進去挑戰!
這次的機台不僅僅只是拍這麼簡單,
還有風管可以營造出風在吹的感覺!
而機台也會上升跟下降....
背景方面,有很特殊的題材!例如像卡通...
 CIMG0733
雖然也有一台華麗的機種讓我很動心.....
 
離開拍大頭貼的遊樂場,
我們在西門町街頭尋找稍後參加500公司耶誕趴交換禮物的禮物!
因為有規定,上限不得超過20大洋,
使得挑選禮物的工作陷入瓶頸!
最後,500在7-11選了一個多芬香皂(新台幣28元),
似乎是超過預算了!
沒關係!人是活的!
500很巧妙的在7-11所開的發票當中將28元的香皂項目圈起,
然後拉個箭頭寫上"請找我8元"
木野子覺得這個點子真的很機車!
收到的人應該會覺得很幹!
 
之後我們搭乘捷運前往忠孝敦化站,
到500新公司的耶誕趴會場!
聽說下午公司員工是再保齡球館同歡,
5點則是到某家港式火鍋店餐敘!
可以攜家帶眷!
我很厚臉皮的成為了500的眷屬!
500一直在問,火鍋為什麼放鴨?不應該放點燒臘之類的嗎?
其實湯頭裡面是雞,味道挺鮮美的!
我一直用力的在吃!
首推竹筒蝦丸!
因為....
真的很蝦!
500新公司的同事也很好相處!
大家都打成一片!
老闆的年紀也很讓人訝異,算是年輕人吧!
用餐告一段落,便開始活動的高潮─交換禮物!
大家卯起來比創意!
聽說有個送鹽巴的!我還看到菜瓜布....
結果沒準備東西的我有吃也有拿!
我收到一個粽葉包大象....挺可愛的!
 
活動結束的挺快的!像
當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大概只有7點左右!
我跟500逛了一下頂好商圈,
因為500還要趕到新竹的緣故,
於是我們到了火車站後,
一個往重慶南路;一個往重慶北路!
500還笑稱說是"向左走向右走"
因為還有好幾張卡片還沒寫,
而且寫好的也還沒寄,
於是我挑了某家7-11,點了一杯熱拿鐵,
就這樣大剌剌的在落地窗前寫起來了!
雖然路人的眼光感覺有點不自在!
隔壁還坐著一群白癡高中生!
絲毫沒有影響寫卡片的興致!
 
提到卡片!
我給今年取做"勇氣之年"
漸漸的,我已經知道自己的弱點在哪哩!
我也能坦然的面對自己一直無法去面對的黑暗過去!
於是,我今年很勇敢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畢竟,收到卡片的人對我而言在我的人生扮演著挺重要的角色...
當然也有很輕鬆溫馨的卡片!
總之,我為自己的改變感到很開心!
 
今年的耶誕節不知道大家是如何慶祝的?
希望大家都能過的平安、喜樂!
 CIMG0753←他虛了...
獻上今年的耶誕老人─小毛
我今年到的禮物是小毛的Chu!
 
附帶一提的是:我今年一棵耶誕樹都沒見過.....(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木野子 的頭像
    木野子

    木野子的"菇"早味

    木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